关于

你们喜欢的是林秦,还是张若昀李现衍生CP?

虽然不吃这个cp,但这个我还看的挺有同感的,真心不想在ABtag底下看见,AC/CB等等的其他拆逆cp,有些人非要夹带其他cp也就算了,你还不打tag,让人屏蔽都没有办法,一刷tag就被恶心一下,非常烦人

墨潋芳华:

这个问题,我从很久以前其实就有过了,但以前总是秉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大不了不看就完了这种心态无视过去。
但我承认我今天是忍不了了。
以下的话只来源于我的疑惑,与根据文说话,并没有任何喷各位太太的意思。
毕竟我之所以会忍不住的原因也多少是看到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位太太也开始写这种文。

好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林秦衍生就在林秦中火了起来。
我个人是不太喜欢的。事实上我看文一般都只看原著向。以前我不太懂。只以为自己不喜欢罢了。直到我在别圈以外看到一位太太说的话。
大概意思:我喜欢这两人。只喜欢这两人。喜欢的是他们在原著的世界成长后的样子。其他的AU不管写的再怎么好我都不喜欢。因为那归根究底不是我爱的那两个人。只是作者披着他们的名字,披着他们的性格。讲述一个自己想要讲的故事。
先说明,这里我并没有任何喷写架空文的太太的意思。只是借用。表面一下自己的大概态度。
我喜欢林秦。也只喜欢林涛秦明。
其他张若昀,李现,谢训,裴尚轩,唐山海。以及其他不那么常见的衍生角色。又与我有何关系?又与林秦有何关系?

一下子不知道如何讲。
首先我曾经讲TAG翻到最底下。从这个TAG的第一篇开始看。
我记得最开始出现的是林秦加训裴。那时我还是抱着偶然思想。并没有过多在意。
直到后来这类文越来越多。
谢训X秦明。
谢训X裴尚轩
裴尚轩X秦明
陈深X唐山海
陈深X秦明
林涛X唐山海
林涛X裴尚轩
唐山海X秦明
林秦我就不说了。我就想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弄出这么多CP的?
我这个人勉强算长情,萌了一个CP一般也懒得混。几年下去萌的CP也不超过十个手指头。所以我才那么不理解。我萌的任何一个CP!任何!一个。都没有这么多的衍生角色CP。
刚开始这些CP还只是配角。于是我忍了。就当耽美文中也常出现配角CP不是吗?
直到后来这种现象越来越多。甚至还包括与两位主角。林涛与秦明发生感情关系。
这里我就不打文名了。毕竟我说过。私心我是很喜欢那两位太太的。
我记得我曾经在一个评论下说过,我可以忍受衍生CP。却真的无法忍受衍生CP喧宾夺主。
如果林涛X裴尚轩,唐山海等等。你们还可以说是秦明和裴尚轩唐山海是同一个人扮演的。
虽然我仍然想说。这其中有什么关系吗?是同一个人扮演又如何?他们是秦明吗?是那个冷淡,毒舌。却内心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温柔。悲观而敏感的秦明吗?
他们是吗?
林秦,即意味着林涛和秦明。
你只要告诉我他们是林涛和秦明吗?
你说是,那我服气,我绝对不反驳你。只要你说的出来。
然而。之后还有了林涛X谢训。
呵,这下子我是真的不明白其中有任何关系了。
如果以上平行世界还勉强可以容忍的份上。
那么甚至还有在,存在秦明这个人物的情况下将林涛和其他人配对的。
每每看到这种情况。我都真的想说。求求你了,别打林秦TAG了。
你这真不是林秦。
可让我意外的是。曾经有人对一位太太明显逆CP的情况下斥责不已。却对这种情况视而不见。我在评论下看不到一个指责或委婉劝说的。
当然。我并不是为那位太太说话。我叫她一声太太是敬她文章确实写的好。并不代表我喜欢她的文。
我只是不了解。
是因为观念不同吗?
又或者是演员粉和角色粉的差别?
我是因为秦明入坑,因为林秦注意到张若昀和李现。
我最喜欢秦明,其次喜欢林涛。
但我也仅仅只是喜欢这两个人角色而已。叫林涛的这个人和叫秦明的他。
也从来没想过关注张若昀和李现本人亦或是他们其他的电视剧。
因为我单单喜欢这两人而已。他们扮演的其他角色又和这两人有什么关系?
所以我格外的不理解这种状况。
你入林秦坑。是因为喜欢秦明,喜欢林涛。喜欢这两人的相处方式。还是仅仅是因为他们是张若昀和李现扮演的角色?
如果评论里有不止喷我的。我很想看看他们的答案。
林涛和谢训。
秦明和裴尚轩,唐山海。
在你们眼里是等号。与我却不是。

其实这篇说到这里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了。我文笔不太好。思维也不太好。于是原本想说的全变成乱糟糟的一堆。
这个发出去可能会有人喷我矫倩。占TAG。我都认了。
我也知道这大约并没有什么用处。该写的还是会写。
如果有人说我干嘛不自己写。请尊重太太的劳动成果。他们不欠读者的。
如果有的话。那我想回复的大概就是。请不要一味的拿这些话说事。作者不欠读者的。而读者也不欠作者半分。请明白这点。
我自己也写过文,也盼望着热度,盼望着回复。可后来我想。我写文是为了有人看还是为了我自己。我承认写完后让我坚持下去的是读者,是有人喜欢。却不得不最初是因为我自己。我脑补了一个梗。我喜欢这个梗。我想看这篇文。可是没有人写。于是我自己写。仅此而已。
你是因为自己想写文,于是才写文。
另外,我尊重太太的劳动成果。
看乐乎这么久我可以说我没有私信喷过任何一位太太。没有将以上的抱怨放在任何一位太太的回复下。我也并没有喷任何太太或指出任何太太的名字。我只是单纯根据这个现象说事。
我自以为我尊重了太太。
那么太太,你有尊重这个CP吗?

我花那么长时间。打这么一篇博文。其实后来我自己也在想。我干嘛呢?像以前一样忍着不好嘛。有这些时间我可以干更多的事。
然而突然又想。我不想忍着了,我想任性一把。我从来都没有占过TAG。占一次TAG怎么了。反正这也是有关林秦的不是吗?我想抱怨一次。我想将积蓄已久的不满都说出来。
嗯,没错。就是这么自私的想法。

另外,假如,假如有人回复我说你可以自己屏蔽的话。
那么求屏蔽方法。
我一定立刻屏蔽。从此眼不见为净。
总归这些关我什么事。

以上。只是一个一直默默看文的小透明实在忍不了后的肺腑之言。

评论(1)
热度(26)

© 凤月凰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