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關於老被拆開的a閃c閃

CCC里把幼闪为什么会成为a闪,a闪为什么会成为c闪都解释的特别清楚透彻。作为真闪厨,每次看见这种肯定幼闪和c闪,否认a闪的言论,都觉得很生气又无奈。人的一生当然会成长会改变,他明明是那么有魅力的一个角色。如果愿意了解这个角色的话,真的推荐看看这一部分。

EastInk:

fgo裡把成年閃一分為二成一張a閃一張c閃,為了遊戲性這當然是無可避免的,但是還是帶來了毛病。




大概因為是不同卡牌,加上角色性格給人印象差太多的關係吧。很多玩家會直覺性地把a閃和c閃分開,認為他們是兩個人物("c閃他真棒,但中二a閃還是算了"←標準)。不知道兩者之間蛻變的因果的話,會有這樣直覺性的認知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fgo裡並沒有完整說明a閃轉化到c閃的過程,以至於讓不少人感覺到價值觀、理解上的斷層,無法將兩個狀態的閃視為同一個人、共享同一顆核心地連結在一起。




所以說,還在等甚麼,都去看fate Extra CCC裡閃閃的三個SG啦,和fsf那種擺弄情壞的作品不同,裏頭蘑菇爹詳細描述了閃閃在世時從幼閃到a閃到c閃的意志轉化,也可以說是閃閃的角色核心。


沒看過天之楔、友之夢、死之毒的還配做閃廚麼=3=






→Fate/ Extra CCC閃閃線SG1:天之楔


→Fate/ Extra CCC閃閃線SG2:友之夢


→Fate/ Extra CCC閃閃線SG3:死之毒








(好吧,其實我覺得會看的都已經看了,沒看的還是不會去看ˊ_>ˋ

评论
热度(66)

© 凤月凰吟 | Powered by LOFTER